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起点低没关系,我依然能逆风翻盘

更新时间: 2020-09-02 16:20: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69

      有句话说的好:叫30年河东30年河西,从我个人经历来说,我是非常认可这句话的,因为我就是这句话的证明。
学员

      没有来粤嵌之前,我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快递员,每天累死累活的给人送快件,因为资金够,没有承包自己的快递点,也就跟着熟人送快递,每个月的工资并不高。说实话,当时就是屌丝的心理,只要能让我赚大钱,啥事我都干。


      一次,送到付件的时候,恰好遇到了高中同学,他在那家公司做程序员。加了微信后,我从他那里了解到,原来做程序员工资这么高。我问他,像我这样的能不能转行做程序员,他告诉我可以,就是从零开始学的话,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我不怕吃苦,就怕没有机会吃苦,在他的带领下我开启了自学的路程,然而,他时间有限,我资质又不是很好,学了几个月效果并不怎么好,后来在网上了解到粤嵌,他建议我去报班学习,就这样我来到粤嵌。


      在粤嵌导师的带领下,我才算入了门。花了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学习了Python语言,经过朋友的推荐,拿到了他所在公司的offer,薪资8K。感谢的是我的朋友,是他让我走出了日复一日的体力劳动的生活,其次感谢粤嵌的老师,是他们耐心的教导让我能够在短短5个月进步神速,感谢他们能够让我有机会改变命运,逆风翻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