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没人逼我的学习才是人生真正的开始

更新时间: 2020-08-27 15:54: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88

      人,什么时候才算长大呢?在我来说,是意识到读书学习是自己的事时,我才慢慢的开始长大。升初中,升高中,乃至升大学我都认为读书是父母逼我的,如果让我自己来选择的话,我是坚决不会去读的。


      然而,现在我发自内心地想要读书,因为我明白,只有学到的知识才是真正属于你的,别人抢不走,父母给不了。
粤嵌培训

      来粤嵌学习Java开发,是我自己决定的。当时我已经毕业1年,工作半死不活,每个月除去房租和吃饭余不了几个钱。就连父母为我买的房的房贷都还不起,更别说早日实现父母抱孙的愿望了。


      想来想去,还是自己的工资太低,职业发展没有半点前途,如果这样继续混日子未来也看不到任何希望,于是听从朋友的劝说来到粤嵌学IT,以期能够在未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至少不要拖累父母。


      没想到,几个月毕业后,通过粤嵌推荐我拿到了几个offer,薪资都是8K以上,除了每个月的开销外,房贷我也能自己还上了,每次和母亲打电话,都听到父母那边乐呵呵的笑声,他们说,我终于可以自食其力,他们也终于能够放心了。


      我没想到,父母原来这么担心我自己不能养活自己,看着我终于有了成长的模样,他们也渐渐学会了放手,等疫情彻底结束后,我攒点钱,打算带他们四处走一走,感谢粤嵌Java培训班,让我有能力成为父母的依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