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26岁我把自己送进了写字楼

更新时间: 2020-07-31 16:19: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44

    初中毕业的时候,我成绩刚刚够到普高的录取线,家里还有2个弟弟在读初中和小学,父亲问我:要不要再读下去。看着父亲脸上的皱纹,和压弯了的背,我违心的告诉他不读了。不读书了就意味着要出去打工,家里当时有亲戚在广州厂里工作,就这样我稀里糊涂的成了一个厂妹。

粤嵌科技

      在工厂的日子是无聊又乏味的,每天算上加班的时间要工作12个小时,遇到上夜班的时候,整个人那一个月都是没有精神的。几年之间我辗转了一个又一个工厂,以前的同学纷纷考上大学,过得肆意飞扬。


  过了24岁,家里人都在催我结婚,安排了一个又一个的相亲对象,我总是不满意,其实心里还想上学,也想像高中同学那样过上在办公室工作的日子。


  今年疫情,我呆在家里没有出去,偶然在网上看到粤嵌IT培训班,都是IT是钱的行业,我想我是不是通过学IT可以满足自己即赚钱又能在办公室上班的愿望。


  带着这个念想,我选择加入粤嵌学习软件测试。一开始是在网上上课,线下可以上课后我又来到广州粤嵌上课,现在我即将完成所有培训课程,也拿到了2个offer,26岁我把自己送进了写字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