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我能快速成长的因素,就是遇到了好老师

更新时间: 2020-06-08 17:03: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53

      一颗小树苗之所以能够在狂风暴雨中生存下来,那是因为有大树在前面为他遮风挡雨。一个学生之所以能够快速的成长,那就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和扶持。粤嵌科技就有一批喜欢帮助学员的快速成长的老师和助教。


  嵌入式讲师——林世霖老师


  从教多年来,以其过硬的技术能力和温和的脾气深受学生的欢迎。很多学员在毕业之后回访依然会提到林老师给他的帮助,甚至还用自己做例子发动身边的同学前来粤嵌进行嵌入式技术培训。


  老师好不好,学员心里是清楚的。因为他们能够从和老师的交谈中辨别老师到底是真的关心还是假意敷衍。况且,一个人有没有进步和成长自己是清楚的,好的老师带的学生是成长快的。

      一个好的IT培训机构,的导师是其重要的资产,只有的导师才能培养出的人才。粤嵌科技一直秉承只为行业培养人才的传统,只用的导师为的学生服务。现在的你对自己满意吗?现在的你觉得自己吗?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更进一步,那就来粤嵌吧,让的导师助你成为的IT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