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4个月我从快递员变成程序员

更新时间: 2020-05-26 16:05: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48

    做一个快递员是我在找遍本专业相关的工作无果之后,能够没有门槛接纳我的份工作。每天收件取件,做的事情都非常简单没有挑战性。收入也是时高时低让我并不满意。因此我计划找一些副业来做提高自己的收入情况。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来到粤嵌学嵌入式开发,准备以后自己做开发赚外快。

     没想到,在学完4个多月的课程之后,我萌生了要做程序员不做快递员的念头。因此,快毕业的时候,我找到班主任让他帮忙推荐就业。


  班主任把我的简历推荐到我们的合作企业当中,我收到了10来家单位发来的额面试通知,在各种条件的筛选下,我选择了其中5家进入面试,没想到面试过后,收到了3家公司HR发来的offer。


  就这样,我两只脚踏上了程序员的职业道路。对比快递员来说程序员的工作压力更大,工作时长更长,但我做的很开心。因为有过快递员的经历,我也萌生了开发一个专门针对快递员的软件,当然这只是一个想法。因为快递员到晚都是服务别人,我希望以后能有一款软件能够服务快递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