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为什么说你要开始学编程了

更新时间: 2019-10-25 16:00: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00

    所谓编程,就是指编写程序。将烧菜的过程写成菜谱,本质上就是在编程。通过编程,我们更加透彻地理解并阐述了事物的本质,让曾经专属于某个人、某个团体、某个地方甚至某个时刻的东西,得以独立的存在和发展。从这个角度来讲,说编程是在创造生命也不为过。

      在即将到来的全信息时代,编程将是创造工具,甚至使用工具的主要方法。我们天天都在使用的软件和 APP,不管是文字处理,K 歌软件还是搜索引擎,都已经和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成为我们生命的延伸。通过使用这些软件,我们可以不断突破自己经验和能力上的局限,我们随时都在给自己“开挂”。


  然而大多数人都是在被动地等待别人来满足自己的需求。他们会使用通过朋友推荐、广告宣传等各种渠道推送给自己的软件,然后感慨一下:“哇,居然还可以这样!”他们只会使用软件提供的标准功能,而一些个性化特殊需求如果软件不支持的话就只能放弃掉了。这就和穿衣服一样,大多数人只会买标准尺寸穿,如果这里紧那里松,这里长那里短,也就只能忍了。


  如果说学好英语能为你的世界打开一扇门,让你拥有更多选择的话;那么学好编程就能让你有机会以“上帝视角”来认识和改造这个世界,并拥有几乎无限的可能性。因为在现实中的一切终都会被信息化,而你可以通过编程来对信息做任何形式的加工和处理,只要你想得到,就能做得到。


  你想体验“开挂”的人生吗?那就赶紧开始学编程吧。粤嵌编程培训班,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等等,不同语言不同技术等你来挑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