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对于粤嵌学员来说找工作从来不是难事 难的是做选择

更新时间: 2019-10-17 15:5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32

       今年大学毕业生达到了800多万,本科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也达到了了5600以上。然而,平均工资其实是有所偏差的数据。我的一个亲戚之前就抱怨说儿子今年毕业只能拿3500的底薪,不知道能不能养活自己。不过,IT行业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这几年IT行业的就业薪资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可以说拉高平均薪资的职业就是程序员。很幸运的是,作为粤嵌毕业的学员,担心的从来不是没有工作或者工资低而是如何选择自己手上的offer。

 


      随便找一个学员咨询他们的就业情况,他都能骄傲的告诉你,他拿2个offer以上,正在向老师、同学和父母咨询选择哪一个offer比较好。两个offer薪资都在6000以上,加班有加班费,有一个提供住宿一个没有提供,同时会有额外的绩效和奖金。


  信息发达的社会,IT行业的用人需求从来都是只升不降,许多公司对技术人才都是虚位以待。粤嵌学员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通过自身强硬的技术,即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又找到高薪的工作。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粤嵌IT培训班吧,搭上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要比你到处找工作碰壁好得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