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霸在努力,你还在偷懒吗

更新时间: 2019-09-11 15:42: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95

       在信息社会发展的今天,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越来越简单,越来越容易。因此人与人之间的认知差距和能力差距更多的体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努力勤奋和毅力上面。近,频频接到一些一本院校的学生想要进入嵌入式培训班的信息,他们内心的诉求是:我不参加学校的招聘,我想要学更好的技术,做更多的项目,让自己的能力得到化的提升。

       凭借着学校的声誉和名望,他们只要素质基本过关,找一份普通意义上的工作其实是易如反掌的。为什么要反其道而行让自己吃苦呢?不过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罢了。被大家用烂了的鸡汤:我现在吃苦,不过是为了以后不吃苦。我觉得放在他们身上也说得通。年轻时候的努力,也只不过是为了在年老的时候不用再费力的为生活而奔波。


  你看,学霸们都在努力的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你还有什么借口偷懒呢?如果你一没有好爸爸,二没有好学习,那你凭什么拼得过那些拥有好学习还依旧努力学习的学霸们呢。来粤嵌科技嵌入式培训班吧,和学霸做同学,为未来打基础,你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