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前景”和“钱景”你总得抓住一样

更新时间: 2019-07-12 15:31: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5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当你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的时候,当你因为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懊恼不安的时候,当你面对未来生活毫无头绪的时候,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学员已经拿着高薪的offer兴高采烈的期待起以后的生活。


  我们找到了两位学员,请他们分享了拿到高薪offer的经历。

      陈xx,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毕业前拿到知名互联网企业的offer。


  小嵌:你好,家让。很荣幸邀请你过来分享经验,能说说你是如何拿到想去企业的offer的吗?


  陈xx:其实,offer只是一张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能力。我能够战胜那些学历比我高的人,重要的就是我的技术比他们好。大四那年我花了4个月的时间在粤嵌教育培训结构学习嵌入式开发技术,从入门到自己做创客孵化项目,面试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样的人,因此拿到offer是意料中的事情。


  小嵌:看来家让是信心十足啊,在此我也祝家让前程似景。接下来是我们的悦然同学,咱们的悦然同学也很厉害。专科毕业,月薪8k,转正以后月薪1万+。我们来问一问,悦然是怎么做到的呢?


  林xx:很多高中同学听到我月薪的时候都非常惊讶,因为他们之中有的本科985毕业时,工资都没有我这么多。能够拿到这一切,我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技术这一行来说,女生是偏少的,做一个技术好的女生那就更少了。当时我在粤嵌学嵌入式开发的时候,身边同学都是以男生为主,而我是他们当中拼命的一个。上课的时候个来一个走,有什么问题不懂得也厚着脸皮问,一个问题问几遍都出现过,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才能获得这样的薪资。


  小嵌:原来悦然这么不容易,不过现在都过去了,相信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粤嵌拿高薪,进知名企业的学员很多,Python培训、电商培训、sem培训每一门课程都会有不少学员高薪就业的事情。“前景”和“钱景”只要努力,一样都不会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