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故事:带着储满的能量,加快筑梦和逐梦的脚步

更新时间: 2019-05-21 09:56: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7

      今天是我毕业四年零一个月的日子,我的职场征途则经过了四年又七个月。征途很平凡,和许多曾经迷茫过的毕业生一样的简单,却又彼此不同,只属于我。、

    八年前,因为高考分数不够志愿,我选择了离开上海,前往深圳读计算机专业。这个我曾多次和周围的女生建议不要考虑的专业,因为机缘,让我选择了它。和许多念了这个专业却没从事这个行业的同学一样,我成绩平平。不过我告诉自己,大学是我锻炼自己能力的试验田,通过两年学干、两次下乡,我抓住了各种机会历练了自己。


  毕业前我找到了来广州的实习机会,工作起来很是吃力,于是今年初,我报名了粤嵌嵌入式培训,想系统学习,练得专业点。四个月过去我收获了导师的细心教导,学员的温馨指点,和一群和我一样求变的人。这里专业而实感的课程,对于我而言是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我发现在计算机语言原来有这么多门道,看到了熟练掌握基础知识的必要性。


  今天之前如果你遇到我,我已经蜕变地喜欢闻着风的味道,骑自行车穿梭于繁华,自由驰骋在幸福盛开的路上。因为之前太过赶路,我用两年多的时间学会了放慢脚步,放缓节奏,前行路上,心可关注左右风光,我真心感谢粤嵌这份培训的经历。


  现在,从粤嵌毕业后,过去已经不只是我的,里面有你,有他,有无数个和我相同的逐梦的年轻人。我正准备向着更大的目标,带着储满的能量,加快筑梦和逐梦的脚步。在不久的未来,我要将影子拖得长长的,风会看到我新长成的样子,美丽,勇敢,智慧,坚强。期待路上有你为伴,期待前方与你相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