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在粤嵌H5培训的这一年

更新时间: 2019-03-16 13:53:44来源: H5培训浏览量:6865

  初来到粤嵌H5培训,带着大部分刚入学学员的迷茫和担忧,就这样再一次开始了自己的学习生涯,虽有磕磕绊绊,但如今顺利毕业,工作顺心。想来谈谈这次的学习奋斗过程也未尝不可,希望通过这篇文章,也能为有同样想法的您,提供一些建议和参考。


H5培训


  对于一介学生而言,高考失利算是人生的一道坎儿。于那时的我而已,亦是如此,终日后悔懊恼没好好学习,现在想来不免有些幼稚。无奈之下,去工厂打工、做销售,有机会就去尝试。这段日子虽辛苦难熬,但促使我常常思考。或许从头开始,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才是我该走的路。


  来到粤嵌H5培训我又一次开始学习生涯,初入前端开发大门,满心欢喜,暗自欣喜找到平生所爱。为了尽快掌握新知识,在入学的个月除了日常吃喝拉撒,我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除了每天在课堂上接受的知识,我还给自己定了一个学习计划:每天巩固复习当天学习知识,关注IT资讯,每天临摹学习制作网页数量自定,看相关理论书籍。当然目标可以自己设定,但一定要严格遵守计划。其实,在这段学习经历中,我特别感谢我们的教员赵老师,感谢他的耐心教导。


  重新开始,需要决心,也需要努力。如果说刚开始的一个月是新鲜期,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磨练期。接触一门新的专业和课程,必然有不熟悉,不了解的地方,困惑在所难免。但赵老师不断提醒我们:之所以迷茫、困惑,是因为你在进步。后来当再遇到问题,就请教老师、百度搜、设计不好就不断学习别人的作品,和粤嵌H5培训的同学们一起讨论学习,在这一过程中,我的学习效率也不断提高。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初步掌握了前端开发的基本知识,开始逐渐尝试自己制作网页和简单的项目。渐渐地我能有质量地完成一些项目,虽然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但是基本的项目开发流程和技能都已经逐渐掌握。这还是多亏班主任李老师的监督,到了后期学习阶段,大家都有点松懈,也因为找工作的原因,心思往往不在学习上,但项目开发这个阶段又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所以,李老师常为我们宽心,让大家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只要在职业素质课程的面试课程和就业课程学习中好好学习,肯定会有收获。正是李老师的时常疏导,才让我们减轻了不少压力,完成的学习任务。


  18年的5月份,我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我和班上的几个同学开发的项目被一家互联网公司看重,他们想让我们加入公司继续负责项目的优化和上线工作,并且待遇从优。心想着或许是给我这场奋斗的嘉奖了。回望这一年多时间的学习,忙碌但充实,坚持到底是重要的一点。当然,没有粤嵌H5培训老师的教导,同学们的鼓励,也不能有我的学有所成。学生今有所得,感恩母校!未来还需不断努力前行,2019,杨帆,新的开始。这是我的故事,以后也可能是你们的故事,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精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