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东培正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粤嵌众创空间项目沙龙分享讲座

更新时间: 2022-07-12 11:19: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0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拓展学生们在软件技术方面的知识领域,增强职业技能,提高专业素养,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的基础知识,培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


6月7日,广东培正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第三教学楼107开展粤嵌众创空间项目沙龙分享讲座,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Java高级工程师程俊毅受邀进行了主讲。

学生们聆听讲座


程俊毅凭着自己的经验和阅历,从4个方面给学生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Java方面的知识。

1.java行业分析

2.java架构框架与行业项目应用

3.java行业就业情况

4.java方向企业项目介绍


他强调,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计算机专业的人才短缺现象日益加剧,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Java具有显著优势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程俊毅做精彩讲解


同时程俊毅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以及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此次讲座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为同学们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在本次讲座结束后,其他同学纷纷表示学习了不少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收货颇多,并深刻的了解到专业学科的知识,对以后的学习有了很大的鼓舞与帮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