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邵阳合作铸典范,“中能教育杯”获佳绩

更新时间: 2018-10-23 17:48: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97

  10月1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落下帷幕,来自湖南省内的29所高校近600余人齐聚一堂,139支代表队参加这场物联网盛会。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创意赛”和“技能赛”两个赛项,创意赛要求选手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创新设想,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新性及实现度,进入决赛选手还需要进行现场答辩;技能赛要求选手在统一平台上,规定时间内实现一个完整的物联网系统,考察选手的物联网设计开发能力和团队合格精神。



  由邵阳学院熊小山、郑佩杰、刘梦婷三名学生,以及许建明、赵乘麟两名指导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他们的参赛作品《智能小仓》荣获一等奖。



  邵阳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资格的省属多科性本科院校,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和卫生部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试点项目单位。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形成特色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人才培养体系,邵阳学院与粤嵌科技校企共建了众创空间,在硬件支撑、政商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全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本次大赛的获奖,是邵阳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次体现,是校企合作的一次成功典范。


  未来,粤嵌将继续与各大高校深化合作机制,通过教育实践,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逐步助力学校实现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无缝对接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