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启航 粤嵌UI设计专业开班啦

更新时间: 2018-05-25 10:58: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636



  五月,踩着春风的脚印


  牵着初夏的烂漫,焕发着青春

  散发着活力,张扬着奔放


  XKSTRP514期UI设计班迎来了咱们粤嵌UI设计专业小姐姐,小哥哥们!



  XKSTRP514期UI设计班由重量级老师林勇军担任班主任,课程采用小班教学模式,充分尊重每个学生的独特性,并为学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过程,学生在这里接受到的是、量身定制的教学。



  而培训班的学员从今天起就进入了打怪捡装备升级模式啦,管大家以前在哪里做什么,混的好还是不好,从今天开始,大家就是一起并肩同行的伙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共同进步。




  粤嵌UI课程为多元化课程体系,着力培养具有交互设计意识,注重视觉设计表现,和前端开发技术的全方位人才。通过全真商业项目实训,熟悉商业设计需求和商业设计流程,学完后能够独立完成标志设计、字体设计、海报设计、VI设计等。可从事移动端APP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游戏界面设计、H5网页设计。可以胜任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移动端界面设计师等设计或前端开发岗位,轻松胜任各大电商平台用人需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