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领导莅临湖南粤嵌 共商人才培育方案

更新时间: 2017-09-13 11:07: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400

  9月12日,邵阳学院院长王小芳等一行莅临湖南粤嵌分公司指导考察,粤嵌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技术总监周龙等陪同参观,就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与推进、创新创业项目建设与发展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的交流。


  朱总对邵阳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接待校方参观公司的办公区域、研发中心及学生教室等区域,期间双方就共同培育人才规划进行深入沟通。邵阳学院王院长说,此次到访贵公司,主要检查我校学生在贵公司的学习状况,希望他们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里,能够掌握实操技能,积累项目经验。


  据悉,邵阳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以“明德求真,共生超越”为校训,实行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人才强校、特色铸校、勤俭建校战略,坚持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走出了一条成功办学之路。


双方共商人才培育方案


  粤嵌科技近年来大力发展校企合作,为高校提供优良的实训基地、教学设备和众创空间,随着合作院校的增多、合作项目的深化,粤嵌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高,获得合作院校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