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领导莅临粤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更新时间: 2024-04-08 15:29: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1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唐雄伟、副院长郎琳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戴亮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粤嵌科技技术总监周龙、校区合作负责人焦阳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周龙总监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深入了解了粤嵌科技的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郎琳副院长对我司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期望双方能在共建教学基地、众创空间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


唐雄伟副书记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及协同育人机制的发展。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包括在教学环节、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以期共同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优秀的工程师。

随后,学院领导看望了在粤嵌实习的毕业生。他们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收获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更多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