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学院&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暨产业学院共建工作交流会

更新时间: 2024-04-01 11:24: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7

为加深双方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3月27日,桂林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树喆、教务与产教融合处处长杨杰夫、教务与产教融合处副处长李明阳、理工学院副院长刘亮龙、人文学院副院长陈锴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指导。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总经理邓人铭、副总经理李总、人才孵化研究院院长冯宝祥、校企合作部经理岳汶华、总经办主任陈之玲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粤嵌总经理邓人铭的陪同下,桂林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的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详细了解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和服务。邓总为来宾们深入讲解了这些产品的技术特点和市场应用,展现了粤嵌科技在通信技术和产业教育领域的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钟锦辉董事长代表粤嵌科技向桂林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桂林学院对粤嵌科技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粤嵌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合作工作,为双方的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杨树喆校长发表致辞。他介绍了桂林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果及荣誉,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能够探讨出更多新的合作方向,共同建设产业学院2.0版,为新一届学生提供更

教育资源和成长平台


紧接着,邓人铭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研发成果以及产教融合方向。他强调了粤嵌科技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并表示愿意与桂林学院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推动产业学院的发展。

校企合作经理岳汶华汇报了与桂林学院共建产业学院的基础情况和相关数据,并邀请了2位20级学生和1位19级学生进行访谈。学生们分享了他们在粤嵌科技的学习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和要求。学校领导和企业领导对学生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关注,并针对相关建议及时回应。

随后,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的整体理念、“微专业”、师资建设、专业动态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方案设计和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杨树喆校长为钟锦辉、邓人铭、冯宝祥等企业导师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以表彰他们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突出贡献。钟锦辉董事长也代表粤嵌科技向桂林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赠送了精美的伴手礼,表达了对双方友谊的珍视和美好祝愿。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加深了粤嵌科技与桂林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共同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创新合作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