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 2023-11-09 17:45: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17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以及促进校企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共赢,10月27日,桂林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进行参观和指导。粤嵌科技的总经理邓总、副总经理李总以及校企合作部经理岳汶华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领导团队。


在李总的引导下,桂林学院的领导们参观了粤嵌科技的各个重要领域,包括公司的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产品、院校服务以及人才孵化等。他们深入了解了粤嵌科技在运营建设、育人模式以及校企合作创新成果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粤嵌科技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就如何联合促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以及拓宽就业渠道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都表示,将紧密联系、深入沟通,坚定地践行产学融合的理念,以探索的精神全力推动协同育人的发展。


展望未来,桂林学院和粤嵌科技将携手共进,共同促进高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繁荣。他们将通过深化合作,不断探索和创新,为推动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