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苏宁高薪挖角3C销售人才

更新时间: 2006-03-18 09:29: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89

  苏宁电器将悄悄开始一场3C销售人才的大规模招聘。16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苏宁电器将在本周开始招聘100名左右的3C销售人才,而薪资水平比行业内平均水平高了30%。据该公司透露,家电卖场与3C卖场的这首轮“工资战”不久也将在上海打响。

  苏宁电器此次大规模招聘先在江苏省范围内进行,主要招聘数码、IT、通讯等3C类产品的销售人员,包括IT、数码督导及现场销售人员。目前,该公司已在江苏南京的10多个职业介绍所、国内专业招聘网及其公司网站布下招聘榜单。

  苏宁电器的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其公司此次招聘3C销售人员与以往比有所不同,此次招聘是出高薪网罗高素质的3C销售人才。不仅要求应聘人员必须掌握数码、IT全系列产品的知识,而且还要有良好的销售沟通技巧,同时对应聘人员在形象、年龄也有较高要求。

  上述这位苏宁内部人士称,此次给招聘的3C销售人才所定的薪资,是公司经过对南京数码、IT行业薪资水平进行全面摸底后提高幅度的,平均提高达30%左右。如像督导岗位,年薪有近5万元,就是普通3C销售人员,底薪要比行业平均1000元高了500元。“一般3C销售人员,如果加上提成和单项奖励,月薪也会在3500元以上。”

  由于苏宁电器高薪招揽,目前南京“北有中关村,南有珠江路”的珠江路各大IT公司,相关3C销售人员已出现波动。目前,该区域已传出消息,有少数公司的销售人员开始离职。“如果收效得好,我们将很快推广到上海等全国各大城市的苏宁门店的。”上述有关苏宁电器的人士坦言。至于具体推广时间及今后招聘情况,苏宁电器方面均不愿对外透露更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