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提高React Native应用程序性能的技巧

更新时间: 2023-01-31 09:30: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09

  不可否认,React Native是开发混合应用的未来。它提供了可扩展性、灵活性、速度、敏捷性、成本效益和卓越的性能。难怪这么多成功的公司依赖React Native来构建他们的应用程序。毕竟,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企业都需要一个高性能的应用程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 Native的信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尽管React Native是顶尖的应用程序开发技术之一,但你的应用程序可能偶尔会出现性能问题。因此,在开发React本机应用程序时,关注其最佳实践和性能增强非常重要。

  提高React本机应用程序性能的技巧

  使用适当的导航策略

  有时开发人员在导航React Native应用程序时遇到困难。导航问题有时会妨碍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体验。多亏了一个活跃的大型React Native开发社区,许多导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然而,你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你仍然需要自己解决。幸运的是,有许多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包括React导航、iOS导航器、导航器和导航实验。无论大小,React导航都是众多应用程序的首选。iOS 导航仅用于iOS导航开发,只能用于解决小型应用程序和原型开发中的导航问题。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 Native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避免使用滚动视图渲染大列表

  当使用可滚动列表在React Native中显示项目时,有两种方法可以使用ScrollView和FlatList组件。使用ScrollView显示可滚动列表很简单,但另一方面,它会直接影响React Native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当列表中有大量项目时,尤其如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专家建议使用FlatList列出项目。

  避免将函数作为属性内联传递

  在将函数作为属性传递给组件时,最好避免内联传递该函数。在父级重新渲染新引用时,会创建另一个函数。简单地说,即使道具根本没有改变,子组件也会重新渲染。但是,有一个解决方案。最佳实践建议你将函数声明为类方法或函数组件内的函数。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消除在重新渲染期间删除引用的任何可能性。对React Native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调整图像大小和比例

  在提高React原生应用的性能时,请确保你专注于优化图像,包括图形内容。当你在React本机应用程序中渲染多个图像时,可能会导致设备上的高内存使用率。在分辨率和尺寸方面适当优化图像的重要性来了。如果处理不当,你的应用程序很可能会因内存过载而崩溃。一些最好的本地应用程序图像实践包括使用PNG格式而不是JPG格式和较小分辨率的图像。你也可以利用WEBP格式将你在iOS和Android上的图片的二进制文件大小减少到原来的三分之一。

  缓存图像

  图像是React Native的核心组件。此组件用于显示图像,但它没有提供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几个问题,如在单个屏幕上渲染大量图像、缓存加载性能问题、应用程序整体性能低、图像闪烁等。然而,仍有方法处理这些问题。使用第三方库(如react native fast image)绝对是一种方法。这个库对iOS应用程序开发和Android都非常有用。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你不仅能够掌握React的技术应用,也会对其底层原理有所了解,并通过实战项目,具备独立负责React前端项目的能力。

  避免不必要的渲染

  当谈到避免在React Native应用程序的主线程上进行不必要的渲染时,有一种有效的优化技术。你可以简单地使用React.memo()来处理记忆。简单地说,当一个组件多次接收同一组属性时,它将使用以前缓存的属性,并只渲染一次功能组件返回的JSX视图。这减少了总体渲染开销。

  使用Hermes

  Hermes只是一个开源JavaScript引擎,主要针对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优化。爱马仕的主要功能是减少APK的下载量、内存占用和消耗,以及应用程序变得交互所需的时间。如果你选择经验丰富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本地应用程序开发服务,它将帮助你在iOS和Android上启用Hermes。

  结论

  还有一些其他的优化技术可以提高性能,所以不要在这里停止学习你的最佳实践!例如,在动画库中使用本机驱动程序有助于避免使用箭头函数。你还希望避免过度使用高阶组件和实现大容量缩减器,同时确保正确使用样式引用。尽管React Native是一个流行的高性能框架,但从一开始就考虑到性能的应用程序将始终提高你的结果。如果你之前没有尝试过 React Native,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学习相应技术,以便你在下一个项目中使用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