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如何使用React构建令人惊叹的用户界面

更新时间: 2022-05-20 09:50: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47

  你可能已经知道,React是由Facebook开发的,它是一个开源JavaScript库,可用于创建令人惊叹的用户界面。React是前端常用的一个框架,想要学会这个框架的使用技能,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大提升。

  但是是什么让这个库如此适合UI开发呢?它允许开发人员快速加载 UI,并为最终用户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通过使用 React,你可以根据其状态为每个组件或整个应用程序设置不同的视图。React 很棒,因为它的库只更改必要的部分,而不是重新加载整个应用程序。

  这里有一些工具、组件和库,可以帮助你创建美观、用户友好和快速加载的UI。

  拖放用户友好的UI

  当你想创建一个拖放界面时,你必须确保它尽可能地对用户友好。为此,你必须能够根据正在进行的事件和对其状态所做的更改来更改用户界面组件的外观。

  这可以通过 React DnD完成。通过使用各种React组件,你可以轻松创建简单和复杂但功能强大的UI。你可以使用React DnD创建不同的拖放事件。每个组件的外观都可以根据其不同的状态进行更改。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许多可能性,使用户界面对用户更具交互性和吸引力。


  使用CSS自定义组件

  每个React组件都可以有不同的、定制的样式。当开发人员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满足复杂的设计要求时,这一点很重要。为此,你必须能够使用CSS。Web前端培训有很多关于CSS的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学习一下,有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相信会更容易快速掌握这些知识。

  为此,你可以使用样式组件。这些将使你能够设置 React 组件的样式。这个过程非常直观和直接,因styled-components删除了样式和组件之间的映射。

  使用图表显示数据

  数据的可视化非常重要。如果你想让数据可视化看起来美观且简约,你可以使用 Recharts,这是一个基于React组件的可组合图表库。

  这个图表库将帮助你快速轻松地构建图表。由于它使用SVG(可缩放矢量图形)元素,因此图表适合移动设备使用,并且在任何设备上看起来都很漂亮。Recharts 支持以各种形式构建散点图、条形图、饼图和折线图。

  创建易于使用和闪电般快速的网站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应用程序的基于状态的路由。你可以将整个网站制作为Web应用程序,而不是制作传统网站。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绑定组件,它将React应用程序的不同状态绑定在一起。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如果你想这样做,你肯定必须尝试使用UI-Router for React生态系统。你的React 应用程序的不同状态将是具有自己内容的不同网页。UI-Router 将允许React应用程序更改浏览器的URL地址。

  使用UI路由器,你将能够创建直观且易于浏览的漂亮网站。最重要的是,由于 React库仅更改要显示的每个组件所需的部分,因此网站访问者将体验到超快的网页加载时间。


  建立静态网站

  如果你想使用React构建静态网站,你需要有一些东西可以让你从不同的来源(文件系统、API、数据库、CMS、SaaS服务等)获取数据,你需要的就是Gatsby.js。

  Gatsby.js作为“用于React的超快静态站点生成器”被引入React社区,这正是它的本质。由于Gatsby有自己的环境,因此在开始通过部署Gatsby.js构建网站之前,请务必查看一些有关如何创建组件页面的提示。参加web前端培训,有好的教学环境、系统规范的课程、主流软件,不光可以扩展你的技术,同时紧贴就业市场需求设计,让你学到的技能贴合就业市场,不怕面对就业竞争对手。

  构建具有引导程序外观的网站

  是否有可能使用React创建一个看起来与Bootstrap完全一样的网站,但没有所有那些重复的代码? 开发人员发布React-Bootstrap 1.0.0 版,这个“新”框架结合React和Bootstrap,它的库将包含来自两个世界的可重用前端组件。React-Bootstrap 库让JavaScript负责页面渲染。

  自由使用Google的Material Design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在React生态系统中使用Material Design 组件,那么 Material-UI就在你的身边。从应用栏和自动完成到图标、菜单和对话框的每个组件,一切都完全用React编写,供你使用。

  而且,Material-UI 开发人员确保所有组件都不会丢失React环境中的任何 Material Design 原则。

  希望这些工具、组件和库能够帮助你在创建漂亮和直观的UI时变得更加高效,你可以通过Web前端培训来学习这些工具的使用,这些工具还将使你能够开发闪电般快速的UI,而无需对UX做出任何牺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