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成为成功的自由前端开发人员的6大步骤

更新时间: 2022-05-11 09:53: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22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如果页面加载速度慢、界面不友好、产品和服务明显不清晰等问题,客户就不会停留在你的页面上,这是公司雇佣前端开发人员的原因之一,以确保他们提供的质量始终如一。但在某些情况下,公司没有固定的工作,他们将任务分成较小的批次,他们根据自己的要求寻找前端开发服务提供商或自由开发者。如果你也想学更多的前端技能,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快速提升。

  这是建立自由前端开发人员职业生涯的绝佳机会,因为这将使你有机会从事不同的令人兴奋的项目。

  什么是前端开发人员?

  前端开发人员是开发客户实际看到的网页界面的人。他们开发了一个页面,其中包含 CSS、JavaScript、HTML 和其他允许用户与页面交互的代码。事实上,你现在在屏幕上看到的文字,都是因为背后一些前端开发团队的努力。前端开发者的基础越强,他们的输出就会越好。前端开发人员应该了解 Backbone、Angular JS、Bootstrap 和 Ember.js 等常用框架,并学习类似 jQuery 的库。现在,一旦你有了坚实的基础,如果你认真地遵循这些步骤,你绝对可以拥有自己的客户群。

  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前端开发人员的步骤

  1)学习相关语言并专注于你的技能

  第一步将是学习核心的主要编码语言,包括 HTML、CSS 和 JavaScript。你对不同语言的了解越多,你在故障排除方面就会越好。不要只是做一个普通的开发者,而要成为一个专家级的开发者。你还可以学习其他语言(Ruby on Rails、Swift 和 Node.js 是最近流行的语言)。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HTML、CSS 和 JavaScript语言的课程,以便于你更好地学习前端的技能。

  当你经常研究一种特定的编程语言时,你就会成为专家,然后口碑就足以让你获得更多业务。虽然获得技能是一个耗时的过程,但它肯定会为一个坚实的基础打下基础,这将使其余的过程变得相当容易。因此,首先,花最大的时间学习和练习新技能,磨练它们,并掌握所有流行语言。

  


  2) 开发投资组合

  现在,一旦你已经学习并练习了足够多的项目来完成一些项目,那么就该展示你的工作了。为此,你需要开发一个足够强大的投资组合,以突出你的技能并轻松参考你的任何客户。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你可能已经开发了不同的网站,并且你也必须为一些客户工作过。这些是开始收集你的工作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它的好地方。在构建网站的过程中,你有机会展示和提高你的技能。

  作品集用作商店橱窗,因此确保内容、视频和链接都准确无误。你还可以发布一个文章来说明你的经历,这将使你在潜在客户中更加引人注目。通过Web前端培训学习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前端知识,理论知识和实操项目一起学习,快速且有效。

  3) 管理你的个人资料

  当你为自己工作时,你需要更有条理。管理你为之工作的客户数量、客户名称、他们的项目是什么、他们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所有项目各自的费用是多少,以及更多细节。如果你没有条理,你可能会造成混乱,这肯定会妨碍你的表现。

  4) 成为相关社区的一员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专家开发人员也希望社区的支持来学习更多,因为学习没有尽头。所以,一旦你掌握了基础知识,就加入社区。通过加入这些小组,你将了解该特定领域的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你还可以从这些团体和社区获得建设性的反馈和支持。

  5) 从自由前端开发人员开始

  最后,开始承担大项目,有足够的实力去面对客户和他们的疑问,然后相应地帮助他们回答问题。尽量做到真实,花足够的时间来理解项目,然后给出一个现实的时间表,你可以在其中提交你的作品。

  结论

  成为自由职业者并非易事,因为你与任何公司或大公司无关,因此你需要全力以赴将自己的名字发展为品牌。培养你作为勤奋工作者、聪明的执行者、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开发人员和程序员的声誉。想要在前端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建议参加web前端培训,课程实时更新,紧跟市场和企业需求,让你学完之后就能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