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培训:什么时候该使用java中的微服务,什么时候不使用?

更新时间: 2022-02-04 10: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833

  微服务开发无疑是 Java 的一个热门趋势,许多尚未实现此架构的人现在正在考虑过渡。但是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使用微服务,什么时候不适合你呢?对微服务开发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java培训,可以获得快速有效的学习。


  何时在 Java 中使用微服务


  团队不应盲目追随潮流,而应根据应用程序的需求来构建架构。开发人员应该问自己:“我们要实现什么目标?是韧性吗?是可扩展性吗?关键是什么?”


  迁移到微服务的一个很好的理由是快速扩展架构的特定方面。在检查应用程序的需求时,你可能会确定不是该应用程序的每个方面都需要可扩展,只需要最重要的功能即可。


  例如,理想情况下,连接到银行应用程序的支付系统应该非常有弹性和可扩展性,这样,如果许多人同时使用该应用程序,你可以大规模扩展它,为用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服务质量预计。应用程序的这一方面必须是可扩展的,但其他所有方面可能都不是必须的。


  何时不使用 Java 中的微服务


  开发团队通常已经准备好加入微服务潮流,因为它被认为很时髦。仅仅为了它而进行过渡可能会导致企业成为康威定律的牺牲品,该定律指出,应用程序的架构结构趋向于密切模仿创建应用程序的团队的结构,而不是用户的需求。在java培训中,有很多关于微服务开发的培训课程,在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可以很全面地掌握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企业为此苦苦挣扎,因为他们往往拥有非常庞大的团队,并且不擅长快速改变这些团队的结构以满足新架构策略的需求。


  一个在企业中越来越流行的不幸趋势是,这些大团队不再专注于一个或两个微服务,而是每个团队都在产生大量的微服务,然后基于团队的结构和不是最终用户的需求。


  最好将用户的需求放在开发人员的脑海中,让团队各自专注于一两个微服务,以实现适当的规模、负载、服务质量和其他目标。


  采用微服务的其他注意事项


  这些都为在 Java 中使用微服务架构提供了很好的案例。但是,如果你与一个小团队合作,你可能不想采取行动。根据项目规模,每个服务可能需要自己的团队来开发和管理,并且可能需要几个人继续开发旧版应用程序。


  还要考虑你的时间框架:如果你需要快速的结果并且你的团队没有微服务经验,那么你的项目失败的可能性远大于成功的可能性。选择微服务以获得长期结果,并期望在此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想要获得快速学习微服务开发技能,建议报名参加java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学有所成,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不成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