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渐进式Web应用程序与本机应用程序,如何选择?

更新时间: 2022-02-02 10:00: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34

  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已被证明非常有用,我们已经看到它们在许多项目中得到实施。但是,它们并不是要取代本机应用程序,而是要解决一些问题,例如跨平台兼容性。想要尽快掌握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技术,参加Web前端培训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几个月的学习就能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快速上岗。


  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PWA )是可以充当常规移动应用程序的 Web 应用程序。因此,你可以访问一些只有本机移动应用程序才能访问的设备 API 和功能,并且还可以访问操作系统的原生界面。


  如何构建它们


  有不同的技术用于构建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主要是基于 JavaScript 的,它们都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


  React:一个强大的 JavaScript 库,用于构建强大、动态和现代的用户界面。


  Polymer:主要用于构建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的组件、工具和模板的组合。


  Angular:用于构建动态 Web 应用程序的 JavaScript 框架,使用 HTML 作为模板语言。


  Ionic:一种 JavaScript 框架,用于使用一个代码库为多个平台构建强大的应用程序。


  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AMP):一个开源项目,通过使网页几乎瞬间加载来提高网页的性能。


  本机应用程序


  本机应用程序是为用于特定平台而开发的软件,不考虑其他平台,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大量访问设备的功能和资源。如果你以前使用过移动设备,那么你很有可能会使用本机应用程序。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深化所学知识,积累项目经验,获得快速提升。


  他们是如何工作的


  本机应用程序是用适合操作系统的语言编写的,并且可以访问设备的 API 和硬件功能。与具有原生感觉和外观的网页的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不同,本机应用程序“存在”在设备上并且必须安装在设备上。 Native Apps 都是 Progressive Web Apps 的外观,除了 Native Apps 不是跨平台兼容的。



  如何构建它们


  JavaScript 仍然是构建 PWA 的主要语言,前面提到的不同框架都是基于 JavaScript 的。


      但是,本机应用程序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用于构建它们的语言因操作系统而异。


  Java:Android操作系统的官方语言,用于为平台构建原生应用程序。


  Kotlin:较新的语言,类似于 Java,也用于构建令人惊叹的原生应用程序。


  C#(Xamarin 和 Unity):C# 可用于通过 Xamarin 框架和 Unity(游戏引擎)构建出色的本机应用程序。


  Objective-C:为 iOS 设备构建软件的主要语言。


  Swift:Apple 发布的用于构建 iOS 软件的语言,据说比 Objective-C 更容易使用。


  Apple 和 Google 分别为 iOS 和 Android 提供了 XCode 和 Android Studio 的开发环境。


  构建本机应用程序的技术总是因平台而异,因此你应该找到最适合你选择的操作系统的技术。想学习本机应用程序的技术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指导教学,可以快速掌握本机应用程序知识和技能,节省很多学习时间,少走弯路。


  在以下情况下选择 PWA:


  该应用程序易于分发。

  应用程序开发预算很低。

  构建应用程序的时间很少或根本没有。

  搜索引擎索引很重要。

  需要多平台兼容性。


  在以下情况下选择本机应用程序:


  需要一个应用商店。

  速度和响应能力对于应用程序的成功至关重要。

  该应用程序将依赖于设备硬件功能。

  这笔钱将从应用程序购买和下载中获得。

  该应用程序需要与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坚持选择最符合应用程序需求的选项,并且很少会出现任何问题。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可以在短时间内尽快掌握web开发的相关知识,有助于你更好地进行开发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