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培训班出来的好找工作吗?

更新时间: 2021-01-15 16:44: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08

    UI设计现在可以说是很多的公司都需要的人才了,互联网公司的话就尤为突出了,不管是公司的产品还是公司的网站都是需要用到UI设计人才的,所以这几年UI设计的发展也是如日中天。那么去参加UI培训机构出来的好找工作吗?

  如果在UI培训机构里学习的话,是会帮你推荐就业的。除了一些简历指导课、模拟面试、毕业答辩课之外,还有组织企业双选会让学员参加,另外有些企业还会来进行上门招聘,招揽人才。此外还会有企业内推,学长学姐推荐等机会。如果你在毕业之后想换工作,也是可以帮忙推荐的。所以不用担心工作问题。而且不仅仅是教学内容更加专业,在培训机构中能够接触到行业前沿的技术,以就业导向进行专业技能的学习、项目实训操作,所以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实现就业。至于培训班出来的ui设计师能挣多少钱,这主要取决于我们个人的学习质量,与之息息相关的就是我们选择的培训机构教学质量的好坏。


  大家选择UI设计培训机构时,可以着重关注一下它的专业课程设置。以粤嵌科技的课程为例,它的UI/UE设计师这门长期课程中,包括了平面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交互设计、三维动效设计、营销设计、web前端等等内容,帮助学员们成长为行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那么现在UI设计的薪资是怎么样的呢?一线城市UI设计的发展前景会更好,薪资会更高。北京UI设计的平均月薪为14070元,大部分UI设计师的月薪集中在10K-30K,其中10K-15K占27.5%,15K-20K占19.8%,20K-30K占22.5%。上海UI设计的平均月薪则为12500元,在这之中10K-15K占36.4%,15K-20K占18.4%。深圳UI设计的平均月薪则为11070元,其中10K-15K的占比,在36%,占比第二高的是8K-10K,占17.7%。


  关于UI培训班出来的好找工作吗?粤嵌科技在上面也给了大家回答了。想要高薪就业的话那么就要系统的掌握好UI技术,如果说你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可以来粤嵌科技的UI设计培训班学习,也可以先点击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UI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