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引擎的游戏要用什么模拟器?

更新时间: 2020-09-16 16:05: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6066

       2004年,Unity在丹麦哥本哈根的一所小公寓中创立,三位创始人制作了一款游戏引擎,用于开发电子游戏。Unity从2004年发展到现在已经有着16年的历史了,在这16年中全球游戏市场规模从270亿美元爆炸式增长到了1350亿美元,其中移动端游戏增长为强劲,成为了市场的主要部分。那么unity引擎的游戏要用什么模拟器呢?

  Unity本身是一个游戏引擎,说到游戏引擎,指的是别人(程序员)已经帮你搞定好或者开发好的各种交互实时的图形程序,举个例子,一个物体下落碰撞到地面的过错,如果要自己来写的话,就需要了解物理学的重力加速度,以及碰撞的摩擦力,弹性势能等等,然后根据它们的相互关系来进行编程,才能逼真地把这个过程仿真出来。而游戏引擎就把这些东西全部囊括进来,其他人只需要通过使用这个游戏引擎 ,可以很简单地完成这个(物体下落碰撞)过程~这个就是游戏引擎的方便性。


  话又说回来,市面上的出名流行的游戏引擎有很多个:Unity,寒霜(战地系列的游戏貌似都用这个系列的游戏引擎来开发的),虚幻(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等等,灰常多),死亡,Anvil(刺客信条等),EGO(尘埃3)等等~~~很多很多。今天重点不在此,我们来看看Unity引擎的牛逼之处:


  1.首先它简单易懂,容易上手,相对于其他引擎来说有很多教程(不过很大一部分是英文版的)。


  2.其次,它支持全平台开发。Windows,Mac,Android,Iphone,XboxOne等。


  3.它在支付费用上少,个人版的免费,专业版也只需要很少一部分钱即可获取。


  4. 完善的生态圈。unity内置有商店,你如果有写好的插件或者Demo等等可以发布在上面供他人下载从而赚取利益,也可以从上面下载自己所需要的资料。


  5. 使用的人数多的游戏引擎,没有之一。其中绝大多数的移动端游戏开发都用到该引擎。例如神庙逃亡等等。


  Unity引擎的游戏要用到什么模拟器?如果说你是想要学习unity的话那么要掌握的知识点肯定就不止这个了。想要完全的掌握好unity的知识点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unity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