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云计算培训机构的学费?

更新时间: 2020-05-28 16:26: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60

      这几年linux云计算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企业办公还个个人的使用习惯很多的人都开始用起了linux操作系统,就是因为现在市面上的需求在不断的扩大所以想要学习linux云计算进入到这个行业的人也就越多了。那么linux云计算培训机构的学费是多少呢?

  Linux云计算培训机构的费用是多少呢?不同的培训机构的费用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课程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粤嵌科技现在就和大家说下如果说是线下linux培训班的价格,如果说是线下linux培训班而且是全日制的上课方式的话价格大概就在两万左右了,然后不同的培训机构会根据自身的课程和培训时间来定价格,但是不会相差特别的大。为什么linux云计算培训机构的价格会这么高的呢?如果说大家了解过liunx工程师的薪资的话,那么就应该知道现在的linux工程师的工资是很高的,用两万可以去换一个月薪过万的工作何乐而不为呢?而且要知道在linux培训机构培训的话讲师、课程研发、上课设备、上课场地等等这些都是用钱的,所以说linux云计算培训机构的价格是合理的。


  那么linux云计算培训机构的课程是怎么样的呢?以粤嵌科技为例。


  1.Linux云计算基础。包括:云计算系统管理、云计算应用管理、系统&服务管理进阶企业级互联数据中心实战。


  2.Linux云计算运维。包括:Shell编程、服务器运维技术、服务安全与监控


  3.数据库管理。包括:DBA基础、DBA进阶、NoSQ数据库管理


  4.云架构管理。包括:集群与存储、云平台部署与管理、大型架构配置、web平台架构实战


  5. Python开发。包括Python开发入门、Python开发进阶、运维开发实战、web开发实战等。


  如果说你想要学习linux云计算的话那么粤嵌科技欢迎大家来我们公司的linux培训班进行实地考察,也可以先点击我们文章下面的获取试听资格按钮来获取我们的linux云计算课程免费试听资格,在试听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粤嵌科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