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HTML5开发培训解答疑问——HTML5究竟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19-02-18 14:55:24来源: HTML5开发培训浏览量:5069

  HTML5究竟是什么?这就是今天粤嵌HTML5开发培训所要介绍的内容。我们知道,HTML5的快速发展与兴盛无异于对前端开发注入了一针强心剂,HTML5的出现,给移动互联网带来了新的变革,为移动互联网中富媒体的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并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所以HTML5顺应了目前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潮流。

  同样在未来的发展中,HTML5开发仍然会成为众多求职者热捧的行业。面对发展如此迅速的行业,如果你现在还不清楚到底HTML5是什么,那你是真的落伍了。

  1、HTML5的由来

  不熟悉HTML5的人,可能会很熟悉一个2005年以前常用的词语——网页设计与制作。

  随着行业的发展,网站的制作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重视,社会化分工越来越明细。在2005年,“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这个词语开始出现在各个一线城市。2008年,HTML5横空出世,2009年HTML5这个全新的词语在北京的一些级公司出现,2012年,逐渐开始普及,2014年迅速发展。

  2、HTML5的基本组成

  HTML5 = HTML + CSS + JS

  HTML指的是结构

  CSS指样式

  JS指的是行为

  关于结构、样式、行为的理解:

  结构 - 在整个网页中有标题,有列表,有图片等。

  样式 - 标题文字的字体大小、颜色、字体;图片的大小;某个块的背景色或背景图等。

  行为 - 在网页上四处飘动的广告;图片滚动;浏览淘宝时鼠标移动到商品时,放大商品的效果等。

  以上就是对HTML5的简单介绍,HTML5是现在一个比较火爆的行业,很多人想要高薪就会选择从零基础学习,但是为了节省时间不想去实体院校学习,就想在网上下载一些视频教程进行学习。但是很多东西在视频上是学不到,看不到,体会不到的。如果在视频上,遇到一些刻薄疑问是无法解决的,还有就是视频教学是不全面的,一些小细节是没有的,大家学习的东西也不够精确。

  粤嵌HTML5开发培训机构开设班级就是为了让大家亲身与讲师面对面学习交流的,遇到问题可以直接提问,注重培养学员的编程思维,培养的是上岗即用的全栈HTML5开发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