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嵌入式市场将会增长?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解答

更新时间: 2017-08-22 15:08: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94

  随着无线、视频、游戏和高速通信应用市场的增长,情况正在出现变化,许多嵌入式应用对处理器性能的要求开始大幅提高,那么国内嵌入式市场还会增长吗?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简单介绍一下。

  杰夫-里曾说过,我们现在50%的生意是中国市场,如果加上国外设计在中国制造或者国外设计在中国附属设计的产品,我们有70%的生意是在中国市场。中国的嵌入式市场在过去3-5年里享受了一个很大的增长,我认为未来3-5年里这个增长势头是不会减慢的。

  随着工业4.0、物联网、车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在我们享受物联网给带来的功能性和便利性的同时,安全性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几乎每隔一段时间,物联网安全就会通过一个现象级的安全事件为我们敲响警钟。作为物联网安全架构中安全处理能力的代表,微控制器在我们的未来生活中显得尤为重要。当我们被各式各样安装着智能芯片的电子设备包围时,安全的MCU可以为数据加载传输密文,将个人用户的敏感信息和数据进行保护,防止信息泄露和恶意操控。

  杰夫-里在北京举行的微控制器与微处理器媒体简布会上,宣告了恩智浦全新i.MX RT系列“跨界处理器”的面世,开启了嵌入式市场产品新篇章。据曾劲涛介绍,在嵌入式处理领域,设计人员和制造商通常依据设计的必要性提供两种解决方案:需要经济实惠和灵活实用的应用场合使用微控制器,超出MCU功能范围的设计则会选择使用应用处理器。而恩智浦跨界处理器的推出,能够满足设计人员对处理方案融合的需求,有助于用户横跨MCU和MPU设计出新产品。

  “全新的i.MX RT系列是这类新型跨界处理应用的成功实践,填补了工业和消费市场性能与使用简易性之间的空白。”Geoff Lees表示,这一产品升级可以在不必增加成本和功耗的前提下,满足更丰富的显示功能、更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更简单使用的要求。

  从市场产品需求看,在大部分嵌入式产品中,8位机就能满足嵌入式系统中80%-90%的基本需求,嵌入式产品的要求也是能处理8位二进制数据或代码,众多的嵌入式产品从内核到开发工具都是以8位内核为基础的,市场的可视需及其自身性价比决定了它依然能活跃在这个舞台上。

  生活并不是一尘不变的,嵌入式市场也会不断发展更新,都是要靠我们共同的努力去改变的,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也期待嵌入式市场有好的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